業餘寫手
柯迷
主推新蘭、優希、延禧帝后、二鳳
本命是工藤一家啊啊啊啊💜✨

毛妃 《年少之時》2

    ——是什麼造就了今天的你呢

    ——或許我們是命中註定,

    ——可是又有誰能抓緊那唯一一次的機會呢?

    小五郎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「該死的!我為什麼總想到他?」妃英理戴上眼鏡,沉迷於書海裏。一想到明天就要開學,妃英理的心也得重回正軌了。

  

    「嘛,四眼妹,我們又要見面了。」


    帝丹小學


    「這個新學期,我們要繼續加油、努力、追夢……」開學禮中,校長發表的「偉論」令毛利小五郎呵欠連連。「尊重一點好嗎,毛利小五郎。」妃英理一貫冷淡的聲音令毛利小五郎格外煩躁。


    「切。」毛利小五郎心如亂麻,這是重逢的高與麼?他突然不想理她,只想一個人靜靜。對了,我為什麼在看到她的時候有種奇妙的感覺。


    是爸媽常常說的……喜歡的感覺嗎?


    我喜歡妃英理?


    等一下!我現在才剛開始上小學啊,怎麼會……況且她還這麼煩,一定是幻覺,幻覺!


    「小五郎?」她的聲音把毛利小五郎拉回了現實。「是了,這是我剛認識的新朋友,她叫藤峰有希子。」「你好!」一個頭髮卷卷的少女向小五郎揮手。「請多指教!」他爽朗地回道。


    是不想在她的面前出糗吧。


    開學禮結束後,學生們都按照班級依次回到課室。「誒!我們三個也同班呢!」有希子開心地說。「呵,又要跟這個不思進取的人同班了麼?」妃英理以一個扭曲的笑容說道。「我也不是很樂意啊,四眼妹。」濃濃的火藥味在他們兩個之間散發出來。「誒誒!」有希子無能為力。


    請多指教啊,我說的是來生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8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